close
那天快到了 

是個特別的節日 


是彰工校慶哪~ 



因為是星期六舉辦的 


所以星期一有補假(樂!) 

還在決定下午怎麼度過

 辦到下午2點左右


 去看漫畫呢? 

還是去逛街~

 或者.... 



恩哼~ 不告訴你~ 









根據社長表示

那天的執勤項目 

就是閒晃 

對啦~ 






就閒晃~ 



唉呀~ 懷疑我呀



真的啦~ > <" 





其他班級 


其他同學 



都要去參加 開幕儀式 

我們社團 



只要晃來晃去就好 


不用聽教官交代事情 


不用站在操場曬太陽 

不用在那邊立正稍息 



真的有高興到 


爽社身分特殊 





嘿嘿~ 



可能會跟日校的一起辦 
(我也不知道啦 = =")


 人一定超多 






星期一的補假 


感覺很空虛 

因為要工作啦((泣.. 


好吧 



認命一點 












唉呀~ 


對了 

今天上的計概課 

超幸運

跟阿傑坐到最後一排 


吹冷氣 

喔喔 


原本想說要補週記 

不過我想到晚餐沒吃 


於是從包包裡 

拿出一盒飯

開始慢慢挖 



開個即時通 

聽老師上課+吃飯+閒聊or吹冷氣 




老師上的課果然是... 







厲害!! 







就這麼不知不覺 


阿傑跟我同時都睡著了











 z   Z   Z ~   ~   ~     ~   


















十幾分鐘過後 

我的腦袋發布紅色警戒 


於是我驚醒

 剛好聽到老師說 

「下一節要線上考試!!」




 挖哩咧~ 


我囧到了 


前面都.... 



哀... 






好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第二節來了 


開到了彰工首頁 


恩哼


 點進了 E-SCHOOL 


恩哼 


登入帳號密碼


恩哼 


看見一排字 



「楊昭德老師-計算機概論」



好啦~ 老師 




我來領死了... 





答案填完後 

點了交卷

 跳出一個視窗 




「你確定要交卷的嗎? 答案欄空白視同放棄做答!!」


我點了 


「是」 



老實說 



他在問什麼東西 



我一題都看不懂 





給你猜猜我幾分~ 

ㄏ~ 60耶 

剛好及格 



心臟差點停掉 



技概被當我就慘了~ 



所以呀~ 





夏娜有保佑~ 





ㄏㄡ~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