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

2008年4月10日凌晨3點14分

算是已經4月11了



好久沒靜一靜

在夜半時

更有感覺和思考空間...




外面飄著小雨

雖隔窗子還是能聽到



之於我

半夜是沉澱自己的理想時間點



滑鼠點著一張張日本的介紹

許多朋友在日本的照片

期待

與日俱增...




對別人

去日本

只是一次旅遊罷了...



我並無如是之想

日本之於我的意義太大

正因為太遠大

期盼才更顯得遙遠






有生之年

如果到了那

我想我會哭吧


自己睽違幾十年的夢

完成的剎那


只有自己明白

不虛此生...



















『遺世絕塵的理想國』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吾所持為劍之骨


Steel is my body.and fire is my blood 鋼鐵為身,而烈焰為血


I have created mover a thousand blades 我以製作上千刀劍


Unknown to death.Nor known to life 不知死亡,亦不知生命


Heve withstood pain to create many weapons 忍耐痛苦打造無數利刃


Yet those hand will never hold anything 然而,雙手永握虛無


So as I prey.Unlimited Blade Works 故如我所乞求,無限劍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