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發文了

因為我在怕

版主這星期日要考丙級學科

下週三要期中考

此版在考完期中以前 將不會有更動



我怕數學被死當

所以要小認真一下了

數學總是那麼羚

從國小跟我作對到現在

不知道怎麼說你了


國文啊~

還是你跟我最麻吉了

只是上次被你陰了那麼一下

4X分~ 我笑了~




英文咩~

當好朋友吧~

我想認識你~







感謝來此版參觀的人

昨天人次突破17000大觀

感謝各位的支持

有留言必回






咱要去看學科400題

丙級加油了~




期中考完才能回覆喔~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