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一下

ACG真是好東西

移情+抒發 GJ啊


ACG?

恩~別再問我是啥

都講到爛掉了

Animation Comic Game

取開頭第一字

都打在狀態上了 -.-



-------------(還是分隔線)-----------------


這段因緣就要從國2下開始說起

我想一下....




那是離現在2年半前的事情

熟人應該都知道我那時候很...OX


有時瘋瘋的有時正常

瘋瘋的就是我在清醒狀態

腦袋正常 就是我上課在睡覺的時候
(謎聲:所以根本沒差囉((攤手)


好像是這樣 = =





吳敏全你數學教那麼久

我到畢業都只看的懂X跟Y


還有你的 "哈哈哈"!





MS.李容端

理化啊...

拍謝

我只記得兔子的PSP -.-

還有補眠

(謎聲:對!就是補眠((指)


我晚上都會忘記睡覺

所以只好拿上課來睡了




還有幾個女的

害我國中變黑白的傢伙


哼~

事情過了就算了

睡一覺

什麼鳥都沒~




大概在後期

我一蹶不振了...


原因啊

他媽的

又是女人





我總算了解什麼是紅顏禍水

好吧 我舉白內褲投降

沒輒了

可能是我以前太蠢

惹的一身腥

一時快樂 價值多少?

連個鳥也沒得到 賠了時間跟學業

愛? 屁!




什麼?

用詞不當?


哈哈 隨意吧~!!XD





然後每天行屍走肉

(這具屍體挺先進的 還會破戰國無雙)呃~題外話...




就在某天

看到某無名的看板娘

WA~


這就是萌嗎...
(跟夏娜的第一次見面~)


從此

踏入了二次元不歸路



70%好奇+30%愛屋及烏心理

我在二次元找到方向跟目標




到了現在

某種原因


我變成了蘿莉+女僕+長門+夏娜控
(其實是喜歡蘿莉型的而已啦!)


以致於學業荒廢

應該沒那麼慘吧...



然後深入研究下

原來線條的交疊

也能產生另一種夢幻


比郭台銘他財產還夢幻的夢幻




說穿了

這元素就是萌


涼宮春日提到的"萌要素"

(萌可以被理解為「個人因著人物某些特徵而萌生起像燃燒般的共鳴感覺」)

也因此

我對一般女人逐漸沒了興趣
(我是說"一般"的喔)



如果以現實層面來說

非得要找個女的


條件是...



1.COS PLAY

2.秋葉原系

3.相同嗜好

4.蘿莉型

5.MOE~MOE~




以上

不可能有例外





二次元的影響太強大了

比封絕還要大上N次方




非現實層面來說~

1.夏娜 (大心)((出自:灼眼的夏娜

2.黑卡蒂 ((出自:灼眼的夏娜

3.長門有希 ((出自:涼宮春日的憂鬱

4.SABER ((出自:FATE/STAY/NIGHT

5.CASTER ((出自:FATE/STAY/NIGHT

6.宮崎和香 ((出自:魔法老師

7.長瀨楓 ((出自:魔法老師

8.佐佐木蒔繪 ((出自:魔法老師

9.鳴瀧史伽 ((出自:魔法老師

10.鳴瀧風香 ((出自:魔法老師





以上10名入圍者((茶




都是符合"現實層"的角色
(當然不只這些 臨時找到的10個 不管怎樣第一順位永遠不變)

完美的存在



以科學點的角度看

在下似乎有輕微二次元禁斷症


心理學上而言 稱做補償作用




---------------------(這是分隔線)----------------------



不了解御宅的意思嘛?

請善用奇摩知識+




我只是對專門領域

每天接觸8小時以上

研究完趕上晚間的課


如此而已

如果OTAKU跟宅男還是分不清

甚至混在一起講




我也沒你辦法了


在下就封你為"丁丁大師"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