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下雨了 你沒帶傘」


『...這是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怎樣? 想我啊?」
『想啊 想你的音樂』


『我閉上眼 是為了看清楚你』


『你好像很喜歡一隻手彈琴哦?』
「因為這樣 另一隻手才可以牽你啊!」



『你好像很少朋友?』
「沒人喜歡我囉?」
『怎麼可能~』
「那你喜歡我嗎?」



『我數過琴房到教室總共108步』
「這我也數過啊 從我這邊到你那邊一共5步」



「他 是我第一眼看到的人 所以只有他看的到我」



「他的背影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些時間對我來說 得來不易...」



















回去的鑰匙 是彈快的弦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