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0週年校慶

不過還有6小時

現在是以校慶前6小時的心情打網誌



我...不小心暴肝了

原本計畫1點就要睡

一直提醒自己

一定要睡

不然明天絕對睡死在床上


然後就開著FOXY載東西

播著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玩cs

那種感覺很微妙

明明是抒情歌 我卻在開槍

ˇ0ˇ



好吧

這不是重點


就這麼一直玩下去

不知不覺來到凌晨3點

想說

睡也睡沒多久

等等4點半還要去載鳥郁

網咖打信長

非常早的早場

還有佐佐


洗了個澡

催眠自己已經睡過了

再灌了一瓶2倍濃的偉恩

加上自己的魔人體質


不會想睡了

精神100%




在凌晨4點半

只有我一個

感覺怪恐怖的

到了鳥郁家

等滿久

『以下對話省略』


就到飛2

『以下對戰省略』


那時大概8點整

社團規定8點半要到校

OK嘎~

彰工也不遠

慢慢龜到校門口

人還滿多

出出入入的



一進去

學長就說穿裝了

著裝後到正門集合



OK嘎~


著裝完大老遠就看到班導

厚厚~




接著跟教官去開宿舍後門

+搭橋


因為機車要進出

等到9.40

收隊後

上面交代2點半要集合

就鳥獸散了



原本跟鳥郁亂逛

接下來就變成我一個在亂逛

看到很多別校的

員高 彰女 彰商 彰中 精誠....

也有不少熟臉孔


然後又遇到兔子

後半天都跟他在一起

國中同學嘛~

一聊就聊很久


又逛逛

真的不知道要逛什麼


等到下午2點半的時候

社團在教官室集合

大隊長沒來

還有兩個2年級的也不見


在場只有我跟鳥郁

還有一個學長跟Q毛


因為無聊

開教官的電腦

聽舞曲大帝國


當下也很驚訝

教官怎會聽這東西




再來學長就去抓舞曲來聽

沒記錯的話

那首好像是高耀太的歌



後來

超過集合時間太久

就說解散哩~




載鳥郁回家後

突然沒目標

跑去7-11坐一會

玩個手機



整天沒睡

現在才感到累


又有幾個人打電話來

沒心情續攤


累掛了

到家後

把無名那些全掛的歌單救活後

也就睡了...













後記:

以個人見解與蘋果屋的提供

從『流動量過大』這個原因去著手

各個角度去想

會不會是因為

存放歌曲的相簿太滿
(完全是飽和狀態)

普通會員是150M

我的就有166M

足足超出16M

試試看殺幾首歌

剩下149M


跟我猜的差不多

可以是可以

不過這只是實驗性的調整

哪天會突然掛

我也不敢下定論...



『知道原因的人麻煩留言或提供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