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

今天有累到

反正


再起不能XD





晚上的課

嗯哼~

計概課





期末了

楊老師大概在統計受害人數了吧

當! 當! 死當! 明年再來!

光是想像就~~

窩ㄎㄎ


慘不忍睹





還好生哥

幫我搞好了兩ㄍFLASH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其實第一節在偷睡





可怕的便當街晚餐...

令人遐想 今天忘了吃完晚餐再進學校

肚子很餓


肚子一餓就有65%睡意

冷氣一吹又增加了30個百分點

5%無抗惑性意志







這麼天時 地利 人和的情況下

無奈的我只能掛在那邊晃來晃去

不知道是太餓的關係還怎樣




那節我夢到蘇哥在變麵包跟鹹魚
(蘇哥=耶穌)

哼哼~看的到又吃不到~

故意誘我 = ="

(阿蘇不知道會不會打信長)










第三節

阿伯的圖學

在樓梯間我才發現一件事情

我沒帶製圖用具


為什麼呢!?









這就要追朔到下午3點10分

某人昨天說今天早上會上GGC

然後到下午3點多才看到他 扣~扣~扣~的上線



上個禮拜五的我以為今天(星期一)要期末考

然後問他

今天要考什麼

他說英文
(他是指補考英文)


我說 「哦? 沒別科嗎?」



他說不知道

(或許他根本不曉得我在問啥 = =")
(從頭到尾就是雞同鴨講)



然後我也沒多想

就帶一本英文課本

跟原本就藏在包包深處的丙級題本


就這麼出發了







到學校後

教室沒人在看書

覺得奇怪

一問之下才知道

一切都是幻覺...


根本沒有期末考這回事
(原來都只是我在幻想XD)


所以我囧了一下








一個連晚餐都沒買直奔教室要看書的善良老百姓

老天何苦開他這種鳥玩笑 = ="





一點都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一點也不好笑~







(突然覺得我好笨耶-.-")





然後製圖課

宋阿儒抽籤抽到3XX

只知道鳥郁最爽

抽到很簡單的315



平常打信長10V 9槓龜

20來次也才一隻佐佐

今天他怎那麼賽

15分之1他中了




超想咬人啦!!





我跟炤凱都不太好運

我是314

剛好314-B沒畫完的那張


炤凱也是很難的

忘了是31幾









最鳥的是

小拳石先生仁郁兄貴

竟然在第5節就畫完全視圖

跟標尺吋+剖面線 = ="


太神了

他被附身不成~!?




嘎嘎~




看來星期六要返校畫圖

歐買尬~











蘇哥~拯救我一蹶不振的靈魂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