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掛念起以前的自己

敢做敢玩的性格

都不在了...


這是成長?

還是...??


我也不知道~

總是繞著某些圈子打轉

裝訂好的目標就該去實現






也許是我太愛幻想...

對於某些人事物

經過很多事情後

才明白

原來我是多遲鈍的一個人




以前的我看著現在的我

或許會說


你只是一個正常不起來的普通人而已



想也是

我無意反駁


現在的我身上還有當年的影子嗎...?




還是我需要多一點個性

才不會那麼躊躇不定...?















驀然回首的一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 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崗上那靜靜的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