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的很空虛

第一個月還有課上覺得很OK

第二個月就開始糜爛了





每天重複同一件事情真的很崩潰

不是跑去看小說

就是龜在家裡衝2轉

或者上論壇

要不就找動漫




還好這個暑假有出過一次遠門

也不是太遠

陪咱家妹子去台中

天知道他在想什麼

去台中買梳子??



彰化就沒有賣梳子ㄌㄧㄡˋ?

真的...

靠!!熱死我也




情形好像跟某人類似

說要去台中買牙籤的是吧 = =?
(詳見:彰中小龜龜之上海湯包版)

好啦

別說我不支持你

窩顆顆~






前一個禮拜

兔子說要辦同學會0.0

真斗?


好像跟小孟是主辦人


唉唷

不是我不去啦

時間別衝到就好









信長沒碰1個多月了

看來也還好

我果然是不適合那遊戲的玩家

ˇˇ



生哥 拍謝啦

不是我不挺我們班

是我說了就要做




純技術指導我應該還OK

要PK 我可不敢恭維...


在G通說清楚了

你應該瞭












「這不是一個人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