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這個人好悶

沒共識的人好像都談不開


話題大都離不開課業遊戲跟網設

課業麻~

說來說去不都那幾句

「等等要小考準備好了喔?」

「今天週記要交哦」

「啊靠 數學習作借我」

「剛考怎樣?」

「幾分打鐘?」

「下一節實習課」


真的...有那麼點悶~

遊戲也沒啥好講的

班上沒人玩希望

「阿榕 我154了」


大概就這句吧~





網設有點忘

熊老師:「阿毛 你網誌怎用的?」

生哥:「小夏娜怎用上去?」


語法 一切都是語法...

改天教你吧





跟國中同學聊天感覺放比較開

「阿澤~明天我們去招魂 恩~我是說招生...」

「阿澤:圖利社人數最多有一百多人哦! 我:加上無形的差不多吧~」

「市政北七路?有這條喔」

「你還在等什麼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阿澤 你上彰中後變娘了!日子太悶喔?」

「上海湯包 讚! (應該吧 = = 問小龜)」

「米米 他跳了耶 MIMISUN:恩 腦殘吧」

「雞兄:你媽!」

「GJ」

----------------(這是分隔線)--------------------


上課還是一如往常吧

不吵不鬧

抄筆記

聽課


不睡老師的覺
(這是真的喔XD)

我真的沒睡過-.-


製圖是弄autoCAD

有點興趣了...


那天我有點當機

呃~不是說電腦

是說我的腦袋




圓啊!

恩 我知道是C

打啊

有啊 你看D60 變好大

先D在尺寸

那是R啦

哦~

你今天是安怎



O?O好像是

偏移複製喔?還是...??


你真的秀逗了




唉唷你看TR不掉啦


先選範圍再點掉咩



而且很扯的是

TR上次是我教生哥


這次變成他教我

我還忘記勒 = =



有囧到~有囧到~





應該是沒睡飽吧!

不然就是我卡到陰



想到就悶 = ="





謝維哲

這傢伙不用說

太鳥了

看頭髮就知道

鳥巢麻!!


一年級時就跟他說

「期末了 好好唸啊」
(語重心長)

「我覺得我這次不會過耶」

「看你頭髮就知道了...穩當」

他還說我屁

「頭髮跟成績有啥關係」

「我會算命的 ˇˇ」



現在哩

哼哼~不是當我同學了嗎?

不聽老人言

再混 XD




『明天記得帶CAD 我要灌 鳥郁也要』


你這傢伙 -.-

----------------(這是分隔線)--------------------

今天剛到學校時

遇到阿哲

剛放學的樣子



他的中秋好像被辛克樂搞砸了

所以定在這禮拜六
(今天是星期一)


也就是還有一攤

齁齁~到時候再說吧 @@"




今年中秋有點不順啊

颱風果然影響很多


我當然是風雨無阻

跟一群怪咖去鹿港飛肉


風也真是怪大的

時強時弱



土地是蝌蚪家的

不怕人打擾

夠大

能炸辛克樂


我說你啊XD

蚪媽真大器

魚用批的

還有魷魚

也是一箱

烤的完有鬼啦 = =


而且專車接送 0.0

柯蚪跟他老媽

3Q哩~



----------------(這是分隔線)--------------------

我不喜歡欺負人家 也不喜歡人家欺負我

把我弄火你就別哭

WWE可以用在實戰也是不錯的

我愛DDT

準備噴油了 你!
----------------(這是分隔線)--------------------
知道嗎?

今天讀到鄭愁予的錯誤

想到了你


有句話我一直記得

「少女情懷總是詩」

你就像詩一般

令人反覆朗誦也不乏味



最近發生太多事

想斷了一切

重新面對生活




你變的好陌生

認不出來了

而你的味道

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