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也不知道講什麼好了

無名小站 -.-

改成無言小站吧


太囧了ˇˇ





好的不弄

盡要搞一些被公幹的功能


沒意義吧!?






留言板樣式

你他媽的就不能讓我們隨心發揮嗎?

幹麻一定要套用你們設計的




動點大腦吧

一個沒有特色的網誌

會有瀏覽價值嗎?


每個人樣式都被你們強制弄成官方的

意義在哪??

價值在哪??






每個人要的風格都不同

你有辦法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嗎?


如果你覺得有的話

那為什麼還會有一票人選擇去用別人寫的CSS呢?




別越搞越爛了ˇˇ





這項你們所謂的『新功能』

嚴重破壞我版子的整體感









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只有一句話想跟你們說




















幹!



















媽的之前我盒子被你們搞掛

現在又搞我留言板


行行好吧









託某位大大的福

昨天把盒子救回來了

只是音樂都要重新弄






你們知不知道每個部份都是心血啊...

每一項愚策

都在考驗著我對無名的信心







別再強姦我的網誌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