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其實這件事情說來好笑

涼宮春日的憂鬱最後一集

昨天才看過or"完"

在之前的之前

ANIMAX播了涼宮


每星期六晚上9點至10點的那時段

就是兩集



事發前一晚

也就是星期五晚上

板主在拆電腦

弄一堆有的沒的

搞的一整晚沒睡



然後電腦是弄好了啦

掛在家裡跑程式


然後某人說要去IC

所以整天沒睡搞搞


回來後整個癱到不行

7點多躺在床上還是硬撐著要看9點的涼宮


9點是9點了

涼宮是看了

不過在最後一集(9點30~10點)

那段

聽那首 平野凌唱的那首OP


聽到睡著

唉唉~



作夢也沒想到那最後那集是完結篇


於是讓我殘念了1個半多月


後天


上圖學的時候


炤凱一直說

「ㄟ~阿MO 涼宮完結篇了耶」

我說

「真的假的」整個驚到

心裡很多OS

為什麼我錯過那集偏偏是完結篇

超級無言


炤凱又說

「阿虛把涼宮JU下去耶」~

「厚~厚~厚~」

我冷笑了三聲

「笑我沒看到就是了啦」





之後的之後~

一直在等ANIMAX再重播涼宮





沒錯


涼宮是重播了

不過時段是午夜1點至1點半



殘念至極的我當然死也不能再錯過


所以昨天

真的看到了



阿虛果然把涼宮JU下去






嘿嘿~







看到這幕時


很慶幸自己不是春日控


不然可能會被阿虛囧死在電視前



不過我倒是被悠二囧到快內傷了





我的夏娜~




ㄏㄡ~ㄏㄡ~ㄏㄡ~





(夏娜抱抱~)


悠二啊~ 別再刺激我了~ "Orz

我好想咬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