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最近我的版子比較疏於管理


因為版主要準備期末考

外加丙級證照考試


所以比較沒空


希望大家體諒


老實說

我的版子也沒什麼東西啦

一堆有的沒的



最近在學超連結

(左下那一排閃圖)



剩下比較想學的

就是隨機歌單



而最近圖孝

有幾個新手開始玩信長


所以假日要陪他們練


剩下的時間不是睡覺就是看卡通


要不就大失眠



所以假日別約我了


要準備期末考+丙級證照考試

+練PP 跟信長


所以

我自己假日的時間並不多呀


還有阿


以後要逛街


請別把地點放在永樂街


因為版主我


國中有兩年是住在裡面


每天都在逛


有點膩了說





還有

一起出門請不要再吃麥當勞了


連3天都吃


真的有點想吐



剩下的


就沒什麼重要的了




如果要集體IC


我是OK

等期末考完吧






再來就寒假了



版主可能要開始工作了


時間更是少的可憐



星期六要做半天

星期日放假


我的時間真的不多



等到

過3~4個月


我搬出去之後


我會盡量挪時間


給我一些緩衝的時間吧






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