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在下第一次碰魔獸信長


是國中一年級的下學期


也就是我開始轉變的時候


為什麼會玩它呢



這過程很無言


在我還住在永樂街的時候


某一天


我好像在IC玩希望吧


然後有點不太想練


就找找有什麼遊戲可以玩



這時我看到一行字


魔獸爭霸III寒冰霸權



覺的名字很酷



所以就玩玩看



就這樣子迷上了


其實我剛開始玩的圖不是信長

而是三國無雙


到後面實在是沒什麼好玩


所以才轉戰信長


我現在高一


也就是說我幾乎是國中二年級


才開始玩的
(國一下學期至國二的半年是三國)


我也玩大概一年多

一年多其實不長

而且這款遊戲不是想玩就玩的起來


生死一瞬間

就是最好的見解吧



因為殺武將的感覺很爽


我也是一路菜過來的

所以碰到隊友是新手

我並不會排斥


但是線上的人有些可不這麼仁慈

因為一直死的話

敵方的玩家就會獲得相當多的經驗值


對後期的戰況是很不利的


他就會罵

叫你快離線



而我並不會這樣


我的菜鳥時期真的很短


幾乎是天生型的玩家
(只限制在遊戲)



會不會配裝備是其次

反應力才是重點



法師秒殺你是很正常



雖然我自認還是個新手


不過

我的玩法也會隨著玩家而改變

跟朋友

我會覺得

殺太大他們的感覺會很不好



所以玩法就不會太強勢


初期大概會先試探你吧

我的試探會由初期的35%~40%

慢慢的增加

大概到70%

對方就會幾乎玩不下去了



這時候又會開始裝菜



呵~




記得有一次

用全力殺跳一個人

也就是100%


他的等級大概是中手

我還是說我是新手



因為那天沒什麼心情玩

所以想說

讓他殺個幾次過過癮吧


後面扳回來就好


大概他殺我第3次的時候

就用全體頻開始嘴砲說

我怎麼那麼嫩



心情還是很平靜

我只用全體頻跟他說


好~ 我認真跟你玩


使用武將是真田幸村


認真玩後

他每次一復活絕對不會超過30秒就被送回家


我開始有點生氣


嗆說

你剛剛說誰嫩啊

你的氣勢到哪去了



後面他說

幹~假新手



他家的本陣要被推掉時


我只回說




















「激我對你沒好處 只要你讓我有想贏的念頭 你就一定會輸」



這句台詞還滿帥的



ㄏㄏ~

現在進高中


可能沒國中那種實力了


因為國中有基測

隔了好一大段的空窗期

基測完 也很少碰


進高中後是因為同班的有人在玩

我才又開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