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暑假後

沒有放鬆的氣息

不如往常的


班上有了某種氣氛

就是各科老師給的分數

會不會被留級

要不要補考



沒蓋你

真的很MAN

加上最近在上的機械力學

整個人已經快GG了




不過還好

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不是以前那種渾渾噩噩的心態過暑假

反倒是充實有意義的每天



呃~

我好像變了~

鳥他的

這不是重點





今天上完力學

跟隋棠還有致緯(到底哪個ㄨㄟˇ阿)

去看補考名單







對於要補考的人我說聲抱歉







我不小心歐趴了












我會歐趴天下就沒有人會被當了










天曉得是怎樣 = ="
(這是預謀犯案呀 窩顆顆)









大GJ呀楊教

咱明年是學長了~









下午還要想辦法消磨到5點


5點才能畫畫呀~





跟另外兩個在辦公室查成績+吹免摳冷氣

還有幾個圖忠的


沒想到呀~




林茂宏老師也玩魔獸

神聖的製圖科專用電腦裡面

竟然有魔獸





不是吧 大大








而且裡面只有三國沒信長

還好我雙修 = ="















5點多時下了大雨

老天爺又在發神經了

剛剛還熱的要死






5點多看到阿伯進製圖教室

嗯哼~




就選了310A來練
















畫~畫~畫~











佈圖

加深

尺寸標記

剖面線



畫一畫大概近快3H

喔喔~

變快了說



丙檢是3H半




規定時間內畫完比較重要~




OK搭~







畫到10點多

其他人也差不多走光了









騎車去便當街

吃個晚餐





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