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了

果然是...


無感覺~



整天都很懶

上完力學

跟阿霖還有班長吃了中餐


沒多想什麼

騎機車回家 倒頭就睡



那個場合

很危險 我不能多想什麼

壓抑自己的過去

不能回想的過去




不錯

心情還OK

選擇作夢也不選擇回憶

這是我的答案....













謝了米米 反正我想啥你都猜的到...



謝了孟杰 我沒什麼事 家裡公狗也沒生小貓



謝了火雞 是誰不重要 現在夏天我也不想燉補...



謝了承澤 雖然我不想吃烏龜 ...



謝了毓哲 我很OK 10幾年朋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