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學期結束

看這次不妙


數學英文大概又是說掰掰

拜託升級 教官快顯靈...


沒被二一就不錯了~

看到今天發下來的表

不錯

很充實的暑假

在下決定戒殺一個月

一個月不碰信長




好好上機械原理

補好數學跟英文


練好丙級

就在這個暑假



反正補考名單一定有我

加強一下

感受點書生氣息...



真的嗎~!?

這是個謎...



我不像書生




阿彌陀佛









求天是不會出現奇蹟的







放手去幹吧...









漫博會越來越近了~

一個人去逛逛~

好久沒走出彰化...





台北在等著我呢~















前提是

先升上二年級....

謝維哲學長即將變同學




他數學又蛋了...












今天結業式

聽他在那邊說






當下的我才發現

這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

第一次覺得數學26分好遙不可及~

即使我達到過 = ="

即使某人常掛蛋....

即使某學長要變同學

即使可能被留級....

即使我升級當副隊長












好吧~

好無聊的人生...







JAPAN

在人生另一端.....

當個假日本人~

真OTAKU

此版將荒廢一段日子


有事情摳手機

"0912345678"

路人甲乙丙別亂加即時 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