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曉得...

我原來可以為了一封信哭的很慘


你有你的理想

我有我的夢

早知道...

如果早點知道就好了...










我累了...






真的好累...












容我痛快哭一場

好好睡一覺

洗個澡

明天的我

會是嶄新的開始
















謝謝你

禮物我很喜歡


從我最愛的日本帶回來的...

















你的笑容依然





















對不起

這次

真的該說再見了...











未來....


















還有未來吧...!?


















『笑一笑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