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大便說的對,既然不知道該向左轉還是向右轉,現在有機會了,我就應該走走看

,因為答案是要走了之後才知道的。



她看見我的時候,是沒有表情的,大概過了幾秒鐘吧,她咧嘴而笑,那雙有點陌生

的大眼睛也瞇了起來。


近半年不見,藝君留長了頭髮到肩下,絲絲欲觸的瀏海稍稍遮蓋了她秀瀲盈長的眉

毛,如果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這樣的美麗我可能會看到發呆。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我認錯人了。




「嗨..。」我半帶笑意的打了聲招呼,招呼聲中有朋友疏離陌生的味道。

『嗨,Long time no see.』她笑著說。

「嗯...是啊...」我似乎在意著自己這一刻的呆傻,也笑了出來,「Long time no

see....」


有些驚訝,她竟然是如此自然的。




『我好怕你不會來。』

「我也不知道我會來。」

『我是不是造成你的困擾了?』

「不不,不會,只是事出突然,我....」

『對不起,原諒我這麼任性...』

「別這麼說。」



『你剛才的眼神,好像以為自己認錯人似的。』

「我確實有那麼一下子覺得自己認錯人了。」

『為什麼?因為我留長了頭髮嗎?』

「不,因為妳的美麗。」



這大概是她意料之外的答案吧,她的眼睛亮了一下,『子學』,她說,『還不到半

年的時間,你變得會說話了。』


「真的嗎?我不覺得。」

『自己是不會感覺到自己的改變的。』

「那,妳有變嗎?」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變了,但有一點我可以確定絕對沒變的。』

「哪一點?」

『我依然喜歡你。』她把手背在身後,稍微歪著頭跟我說。

我有些不知該如何反應,只是傻笑。



『放輕鬆點,子學。』

「喔...嗯....連我在不知所措都被妳看出來了。」

『是你的不知所措幾乎寫在臉上了。』

「喔?有這麼明顯嗎?」

『我們有這麼陌生嗎?』



突然間,我回答不出任何一句話。



『笑一笑,給我一個笑容,如果你不認為我們有這麼陌生的話,給我一個笑容。』

我看了她一眼,不知怎麼地竟自然的笑了出來。



『謝謝。』

我搖搖頭,有一種被當小朋友哄的感覺,「不客氣。」我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

「嗯,我知道,生日快樂。」

『你有帶手機嗎?』

「有,妳要用嗎?」


她搖搖頭,『我想請你關機,可以嗎?』她笑了一笑。

「必須嗎?」

『不是必須,我是請求。』


我有些為難,但看著她的表情和眼睛,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你知道,你今天要當我一天的咖啡,而我要當你一天的牛奶嗎?』

「知道,所以,關機包括在內嗎?」

『嗯。』她點點頭。

「這是今天的規定嗎?」

『你希望還有明天嗎?』

「我...」



『我知道你會有這樣為難的反應,所以,我只要求今天。』

「看樣子,我是妳的生日禮物了。」

『是啊,捨不得送嗎?』

「不是捨不得,而是....」,面對此時的掙扎,我找不出那適合的形容詞。

『笑一笑,給我一個笑容,如果你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答應我的話,給我一個笑容

。』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妳真是....」,我搖搖頭,拿她沒辦法的說著。

『你笑了,子學。』

我看著她,「是啊,我笑了。」



我從口袋裡拿出手機,關了起來。

她向前靠近我一步,『謝謝你,我的生日禮物。』



她說,然後輕輕的抱住我。
















- 待續 -
















* 我向左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GIKU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